我今年十一歲,就讀國小六年級,有一天,正當我上課的時候,猛然打瞌睡,就這樣進入了甜甜的夢鄉

         怎麼一眨眼,我已是正值壯年的好爸爸了,每天早出晚歸,就為了給家人一個安定的生活在工作職場上,我是一個盡職的員工,為了達到老闆規定的業務目標,一刻也不得閒每天絞盡腦汁就是想要如何增加業務量,連夢境中都是滿滿的數字,一達到工作標準,核發獎金犒賞,全家都樂不可支但是也有業務「」紅的時候,這時肯定被老闆呵的滿頭包,員工總有滿腹的委屈無處傾訴,但為了家人,我只好選擇往肚裡吞了

         在家庭裡,我要扮演好一個好先生、好爸爸的角色,這時不免懷念學生時代的歡樂與悠閒,每天只要完成回家功課就可以了人一旦長大,面對的責任也相對變多了夜裡傳來陣陣的音樂,心裡有些感觸,猛一轉身,我睜開眼,原來那是一場夢在夢裡我已是四十幾歲的人了,經歷了生活的點點滴滴,我還是喜歡現在的我,十一歲真是快樂的童年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y201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