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而言,我們班是充滿活力的,尤其是每節下課,更是紙球對抗賽開打,戰況我只能用激烈兩個字來形容至於班上的成員性格,就讓我用動物娓娓道來

       首先,我要介紹班內的大家長--麗真老師,老師留了一頭長髮,配上一付眼鏡,平日對我們輕聲細語的,一旦有人挑戰她的底線,老師就會施展她的獅吼功,我得小聲說,免得老師大發雷霆接下來,班上有幾個大野狼成員:炳澤炳軒婕瑄,當然還包括自己在內,為何有此稱號呢?因為我們這幾個人,一旦脾氣上來,簡直就像大野狼般的狂野另外,寒譯很會吃,尤其看到他的臉頰,就像倉鼠一樣的可愛;班上的宇政嘉勳,我形容他們是樹懶,每回寫功課都要老師三催四請的,針對一點,我就覺得自己好多了還有一隻無尾熊傑毅,經常在課堂上睡著,一旁的同學還要幫忙叫醒他現在要介紹的同學:尉珊詠婕嘉芳育珍佳怡,她們的個性猶如貓咪般的溫柔,很少看見她們發脾氣,這點真的值得我學習

      想到玟慈,可以用老虎來形容,站在她身旁,彷彿會感受到一股暴戾之氣,如果有人惹她生氣,後果真是無法想像接下來,這隻猶如活潑的猴子--柏瑤,老是看他跑來又跑去,很難安靜下來這一會兒,有蜜蜂—承恩崇綸承勳飛了過來,老師最放心把任務交給他們,因為使命必達

      每個人的性格都不盡相同,但是人沒有十全十美的,連我自己都有需要改進的地方,我很珍惜大家相處的時光,因為光陰似箭,再過一年,我們就即將踏出國小校園,期待自己能為自己努力,邁向另一個學習領域

 

*文中所提到的名字均屬化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y201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