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,好樂[改正版]

           時間將我的童年帶向青春少年,那是個值得我往與求的未來!歲月的腳步竟快得如此令人吃驚;人生能有幾次,能與夢想肩而過,甚至是同台呢?

          童年的美;童年的好,將是我心底永遠的珍,那也將是我生命裡的寶貝我感,惜著
          世界的舞臺上,總有一群異於常人的姣姣,無關資無關先天,當你迫切的想完成一個目標時,你就會不斷的想辦法,甚至尋求協助

          站上夢想的舞臺,再次證明自己,有很多人都做到了,那你我呢?別讓未來的我,現在的我!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y201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