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同學

        提起我的好同學志成,他可是一個率直開朗的陽光男孩,成天笑臉迎人,讓人看到他,就會心花怒放,任何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

        志成是在小學三年級下學期時,轉學到我們學校,正巧被分配到我們班,記得她第一天到校時,理個小平頭;戴付方框眼鏡,一臉的笑意與全班打招呼,讓我對他印象深刻,老師在課堂上介紹他與大家認識,老師說:「有哪個同學要坐在志成身邊,協助他熟悉學校環境呢?」我不假思索;馬上舉手,於是我們變成好朋友

       志成除了脾氣好、有禮貌,他還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,每次老師上課時,他總是靜心聽講,甚至還會做筆記,這一幕看在我的眼裡,真的覺得自嘆不如!因為自己有時不是心不在焉,就是整個放空,老師在台上講得頭頭是道,我則是頻頻點頭(不小心打瞌睡),自從認識了志成這個好朋友後,他經常在課業上協助我,讓我重新調整學習的態度,原來他的好成績是付出很多努力得來的於是,現在的我,只要遇到不懂的問題,總會請教他,他也不吝講解給我聽,這次的月考我發現自己的考試成績進步了不少,找到學習的方法,真的比自己枯坐在書桌前苦讀好太多了

       如果你覺得志成是個書呆子,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那回上體育課時,讓我見識到他的運動細胞,她可是短跑健將,去年的校慶運動會,他代表我們班拿到一百公尺和二百公尺個人賽的冠軍,當然在大隊接力時,最後一棒的他,硬生生的領先第二名一大步,因為這樣的好成績,我們班拿到了班級總錦標,全班樂翻了,志成謙虛不居玏的說:「都是全班努力的結果」,身材瘦小的他,表現出有如巨人般的正能量,我要向他學習的實在是太多了,光是在課業上的成績就夠我追了志成向我說個小祕密,其實一開始他的成績並不好,因為受到一、二年級鍾老師的鼓勵才慢慢的調整自己的學習態度,他的這句話,給了我一點信心,我真希望像他一樣,也能改變自己,讓自己變得更好

       我真的很幸運遇到這麼好的同學,讓我每天都很期待上學,因為下課後,跟志成聊天玩遊戲,我的心情變得很好,尤其老師也發現到我課業成績的進步,好幾次在課堂上誇獎我,謝謝志成豐富了我的學習生活他真是我的好同學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y201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