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記趣--範例

       我相信,對每個學生而言,放暑假都是最令人期待的日子好開心喔!但是一想到,要寫一篇作文,還有一本FUN暑假作業和網路假期在等著我,我就覺得有點累,還好,今年的安親班幫我們設計的課程很多元,老師也會協助指導,心裡就輕鬆多了

       漫長的兩個月暑假,我照著老師規劃的進度完成--暑假作業新學期課程複習,另外,寫作創作營的課程讓自己能更加充實寫作能力除此之外,還有童話歷險劇本編寫與五力開發專題,有別於以往的安親班暑假課程,每天回家時,都覺得一天過得很充實

      當我們上寫作創作營時,安親班老師會規劃主題,第一天的課程學習單,就是讓我們發表並寫下自己為何來上這個課程的理由,以及要為自己做何種的努力還有一堂的時間管理單元,讓我們了解,就算只有短短的十分鐘,也不要白白的浪費老師用引導式的思考模式,讓我們勇敢的發表自己的看法或寫下來,因為不會只有一種標準答案,所以,我可以自在的完成,而不用怕被扣分,上了幾堂課後,我蠻喜歡這種上課方式,老師也會不時的在課堂上提醒我們,平日要多多閱讀課外讀物,不懂的地方要試著自己找答案,也可以查辭典或成語字典,認識更多的國字和成語,提升自己的語文寫作能力

      另外,我特別想提到的是,八月份的課程--父親節繪畫著色比賽舞蹈表演以及祖父母節的小小記者採訪活動,在安親班裡也能接受到多元的課程,尤其每天跟著同學們一起學習,心裡真是高興啊!

       每天一進班,安親班老師就會花一點時間和我們說說道理,分享她的教學經驗,很用心的為我們安排課程,希望我們在這兩個月裡能夠過得很充實,老師告訴我們:學習是自己的事,尤其是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,暑假期間不要只想到玩,因為沒有課業壓力,反而要更努力的預習複習和學習,我要謝謝老師的教導,修正學習態度與提升自我的能力,讓自己能夠擁有更充實的學習時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y201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