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五星級藍帶大主廚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今天的作文上課內容是母親節專刊,我讓孩子以「如果我是五星級藍帶大主廚」為題紙上談兵煮一道料理送給媽咪其中一篇作品是「咖哩飯」--

    隨著母親節的到來,我發揮五星級藍帶大主廚的料理功夫,準備咖哩飯請媽咪吃,一早我到生鮮超市買馬鈴薯、洋蔥、紅蘿蔔、火腿、花椰菜、咖哩塊。首先,食材爆香放入咖哩塊,加水滾熟,濃郁的香氣四溢,令人垂涎三尺。

    奉上我的心意祝福媽咪母親節快樂心想事成。我會努力用功讀書,幫忙做家事減輕您的辛勞您辛苦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y201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