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18日及25日兩個週六,配合安親班幫小五的學生考前複習國社兩科,這幾個小男生其實對讀書都沒有太大的興趣,甚至可以說是根本沒心思在複習,有點嘻嘻哈哈的心態,眼見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,中午用餐時,老闆急著問:考科複習好了嗎?我回答:還需訂正,所以飯(休息)後,把考卷訂正好,緊接著另一科的複習

老闆本身帶班,老是印很多考卷給孩子寫,有些孩子跟不上節奏,考卷老是堆滿抽屜,其實成績未必是與寫考卷的數量成正比,我也不贊成一直用寫考卷來學(複)習,但各有教學方式,在此不予評論

幸而,我協助複習的小五生,基本上成績都比上次考試進步,這下老闆應該沒話說了吧!常常需要進班協助支援老闆的班級,孩子見我進班,總是大大鬆了一口氣(因為老闆超級凶的),正因為如此,班上總是會趁機大亂(孩子總要有紓壓的管道),老闆見狀就又開始發飆,甚至當著孩子面前數落我的不是,錢真的難賺!為了五斗米折腰,心裡的委屈只能往肚裡吞啊!

老闆或許把我當成她的出氣筒吧!(這是工作範疇之一嗎?)因為我為了工作,不會也不敢回嘴,她似乎也認定了我這一點,因而每天讓自己卑微的工作著

教育工作其實可以有更優質的對待,至少要懂得尊重老師吧!還是老闆也是看人欺負呢!說說話,透透氣,好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y201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