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要轉幾個彎呢?光是在直銷就蹲了3個點,都是天然的好產品,但就是不對盤來來去去在安親班就逛了好幾家,很慶幸的遇見了2個懂我的好老闆,但機運就是捉弄,我依然選擇離開

人生要轉幾個彎呢?不就是追求一份工作,不就是領取一份薪資,是沒定性?或是想太多?或是太自我要求?之前,有位老闆拿出暑假課表讓我們check,那位資深老師說:我才不看吔!字那麼小;這種工作心態也能在這個崗位上累積5年的年資;頗獲老闆賞賜(一般老闆會比較相信老員工),這些資深老師看起來就是悠哉悠哉的,不太會像我一樣,我一拿到招生DM,就本能的確認有否錯字?也不用老闆呵嚀,那不就是員工的本份嗎(看來是我想太多了)?

人生要轉幾個彎呢?有人在同一個工作崗位,一待就是20幾年,當然不免也有一年換24個老闆的運兒,在此刻,我讓人生多轉了一個彎,投入揪團的行列,別再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,老闆不會感謝你,因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y201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