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   我是一個熱愛大地的勇士,不論晴時多雲偶陣雨,或是颱風來襲,路上到處都有我的蹤跡

        我有個頂頭上司,當他每天上班時,我就是他的跟屁蟲,我們簡直形影不離,感情好得不得了甚至當他心情好時,會帶著我到處遛達;我的人生居然得依附著他才行,誰叫我們是哥倆好呢!我不挑嘴也不貪吃,只要有汽油就可以餵飽我,但是當汽油價格飆漲時,主人就會露出一付臭臉,又不是我得罪他的,為何要把帳算在我的頭上呢!

        有一天,我偷偷聽到主人和他女朋友的祕密,他們要去環島旅行耶!這下我又得當電燈泡了,這幾年我不曉得聽到了他們多少的內心話,主人真的沒把我當外人,但有時我也很想清靜清靜一番,!我得去忙了,主人又在呼喚我了

        或許你們都很好奇,我是何方神聖?不瞞大家,其實我是一輛主人珍愛的保時捷汽車啦!我說得沒錯吧!我和主人簡直形影不離,感情好得不得了,大家可別嫉妒我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y201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