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親老師這麼說,孩子就懂了

安親老師和孩子之間有種默契,哪裡是主任會懂的呢?

少數的主任只是在意孩子考試成績、評量完成進度、在教室不要發出聲音、主動完成功課(評量)、招生業績……,孩子如果一切都很優,應該就不會上安親班了吧!

每回我跟孩子說:眼鏡行的老闆在樓下等你,孩子就懂了,因為老師在提醒他坐姿不正確要近視了,師生之間的默契,主任哪會知道呢!

小一二的孩子怎麼可能一直要求他立正站好不說話呢!這次因為某些因素提早離開安親班(原本要教到六月底),我一一打電話跟家長說聲抱歉,家長都說,孩子認為新老師太兇了,希望我再回去教他們,我也很無奈啊!不是每個安親老師都能協助孩子完成作文,所以阿博的媽咪就覺得很頭疼,因為家中開店做生意,原本很放心的把孩子交給我,可以協助指導孩子的語(作)文,上週五發現新老師的一些作法,孩子很不能適應,我真的沒料到會提早走人,匆忙之間只能對孩子說聲抱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udy20150321 的頭像
    study20150321

    安親的教育舞臺

    study201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