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在販售蔬食餡餅,
熱情的寄來一箱,
我協助寫了一篇試用文,
分享推廣蔬食料理。

廚君蔬食餡餅[試吃文]

美味的背後,原來還有更多的用心

餐桌上的巧思,賦予了營養健康,

挑戰味蕾上的驚豔,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動

上班前,收到店家的熱情,

一箱口味齊全的蔬食餡餅,

因為趕著上班,未能及時拍下圖片,

下班到家後,飢腸轆轆的我,

不作他想,就從這一箱餡餅開始尋寶吧!

想起店家提醒我:9種口味喔!(素食可用)

產品多元豐富,這下可難倒我了,

該從哪下手呢?(!)我隨機挑選了麵皮上寫著:高筍紅的3款口味餡餅,

照著店家提供的操作步驟,對烹飪頗有天份的我,

一次到位,煎得有聲有色(麵皮表面呈金黃色,挑戰成功)

就在大快朵頤之時,我趕忙拿起相機,拍下我的戰利品,

第一口入喉的是:香筍餡餅,口感香脆的筍子感動了我,

素食料理也能驕傲的端上檯面

緊接著,我又咬了紅燒鷹嘴豆餡餅,

就是如此的對味,鹹淡合宜,

第三個口味當然也不能放過,

腐乳高麗菜餡餅,一入口滿滿的香氣甘韻

真慶幸,首次試吃蔬食餡餅,

就一舉挑到如此合我胃()口的好滋味,

這次的試吃大體驗,顯然沒有讓店家和自己漏氣

幸福的好滋味,誠心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嘗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udy20150321 的頭像
    study20150321

    安親的教育舞臺

    study201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